辛忆涟

cn:辛忆涟/Fy/冰殇·蚀夜
游戏ID:辛忆涟/辛月陨/眠夜
初恋:塔巴斯(最开始的男神)
喜欢:斯内普/霞谷戴勒斯长老/夏尔/继国严胜(一哥!)诸伏空亮/卡珊德拉/江澄/金光瑶……
游戏涉及:小花仙,花语,奇暖闪暖,奥比岛,奥雅之光,光遇,魔法觉醒…
其他涉及:名柯,黑执事,hp,鬼灭,魔道?大概?
持续增加中…

  代号荆棘公主,请问我能取走你的性命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第一次出约尔,衣服版型什么的都一般般,等我挣钱买三分妄想家的衣服(抽泣

  人活着,「守家穿越」最新章还在摸索,另一篇姐妹篇「cos穿」近期也会试发几章看看,敬请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「守家穿越」姐妹篇「cos穿」之cos蛇院光之子为什么会穿越啊?

简介:

  -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cos自设蛇院平菇光之子也会穿越?也太离谱了吧!

  -等等?喂!你是隔壁的微光吧?!(瞳孔地震)你叫我什么?你是我的系统???

  -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!!!咦?没死?光之子不死设定万岁!

  -你问我是谁?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蛇院女孩啦~怎么称呼吗?唔…叫我莉莉斯吧,毕竟这张脸确实很美,不是吗?

  -我是谁?是美与搭配之神?还是蛇院的“第三代黑魔王”?是霞谷的光之子?还是……

  扑朔迷离的身份,一重又一重的谜团,你究竟为何而来,又为何而去?

  辛月陨:我们不会是一个人,你知道的吧?

  陨星·古利斯坦:她是不幸的,亦是幸运的,因为陨落的那颗星星回到了她身边,而我只能带着他的名字走下去。

  辛月陨/陨星:我是理性,我选择了责任与家人,我是你的梦想,是你的妄想,是你避之不及的反面。

  辛忆涟:我很喜欢每一个角色,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。

  莉莉斯:我很满意这张脸,虽然不是我自己的,但是她很美,不是吗?

  **子:我很喜欢大家,但是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,喜欢的程度也会不一样。你们只是角色,得到的只会是喜欢,很傲慢吧?但他不一样,这个世界里,我只偏爱他一个,虽然他不需要我的偏爱。

  辛忆涟/莉莉斯:我是感性,我选择自由与幻想,我是矛盾,我会朝着最终走下去。

  辛月陨(真):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但我已经任性过一次了,就让姐姐选择自由吧。

  **子:无论多少次,我都会找到让他幸福的那一条il线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。

  「cos穿」篇涉及到多游戏融合,哈利波特魔法觉醒,光遇,闪耀暖暖等游戏,主角辛忆涟因此拥有多重身份,性格与部分身份会出现产生冲突,可能会出现短暂人格分裂。因为「cos穿」篇涉及多游戏融合,加上***原因,将穿梭多重世界。

  「cos穿」篇世界:哈利波特原著世界,「守家穿越」线世界

  后续穿梭到鬼灭,名柯等世界。(另开文:一个世界一篇文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